close

時間:2009年5月17日 星期天

地點: 愛狗夢樂園
  
        北縣汐止市汐萬路三段295號 

自從養了巧果之後,定期瀏覽柯基麻麻們的網頁 是我必做的功課

不過我很多朋友問我說 為什麼要這麼麻煩呀?? 不就是養狗嗎??

我想很愛狗狗的人大概就能體會我的心情~~

第一: 對我而言 巧果不單單只是狗  我把它看作是我們家的一份子

          對家人當然會盡所能的付出囉 

         因為有了巧果 生活有了重心  每天只要看到寶貝就會一整天好心情

第二: 至於瀏覽網頁有什麼好處呢?? 好處可多囉

        除了可以看到很多可愛小短腿的動態 很多生動又活潑的表情外

        柯基跟黃金一樣大都有CHD的病史      上網蒐集資訊是必要的  

        該怎麼照顧  哪一家寵物醫院比較好 ..什麼東西對狗狗身體有幫助..哪裡有好玩的 好吃的..網路應有盡有.......


愛狗夢樂園就是我偶然在卡內麻家的部落格看到的  地方看起來好大好好玩 

而且游泳可以訓練狗狗腳力 又不會傷害關節  一舉數得

於是 星期天一早 換洗衣物帶一帶 往汐止出發囉!!!!

巧果大概是知道麻麻今天要帶他出去玩 一路上可不安分的咧 不時東張西望

還好今天高速公路沒有塞車 一路暢通  約30分鐘後  就從土城抵達目的地了

 

一開始由於巧果沒有游泳的經驗 所以先到小池試試水溫

IMG_0664.JPG 

不過 巧果實在太過俗辣了 死賴在岸邊  逼的身為母親的我只好下水陪它壯膽


把它拖到中間   還會一直不斷往岸邊求救  一但游到岸邊就抓住柱子 死不肯下去

IMG_0670.JPG 

好不容易在小池牛刀小試了一下 就往大池邁進了

IMG_0671.JPG 

 

到了大池 巧果不改它俗辣的本質 一直往岸邊游~~

看到他死命往岸邊爬 為娘我真是哭笑不得  

因為出口根本不是在這邊阿 樓梯就在爬邊而已耶

而且旁邊的黃金家長 一值在狂笑道:阿是在踩腳踏車嗎??

 

我實在沒法了 只好派出巧果的親舅舅親自出馬

IMG_0678.JPG 

結果.........

1280357191.jpg 

巧果還是一臉驚恐  拿他一點辦法也沒有

趕緊把寶貝帶上岸稍作休息後

遇到了同是柯基的pasta

pasta麻 借了我們泳衣 看看巧果會不會好一些

1280357197.jpg 

這次好一點了 沒有這麼害怕 而且他明明就很會游 總算沒有丟俺的臉

開玩笑 麻咪這麼會游泳 兒子應該也不會差到哪裡去呀

 

玩了好一會兒 巧果累了 我們也都累了

幫巧果洗澡 用餐後 跟其他柯基麻麻say goodbye 就打道回府囉

 

回家途中還不忘先繞去板橋 幫巧果補充糧食

12803572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7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