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果麻從小就很喜歡狗狗

可是巧果阿嬤是超級討厭狗 也超級沒有狗緣的那種

(據說是巧果阿嬤小時候被狗咬過 從此就敬而遠之)

連我跟巧果阿嬤一起去客戶家拜訪 就唯獨巧果阿嬤意外被狗咬  (客戶的狗狗對我十分的友善^^)

所以養狗--對巧果家來說就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務!!

 

可是巧果麻一直沒有放棄想要養狗狗的念頭 只是一直壓抑著

每次都對著別人家的狗狗流口水...........XD

直到巧果麻大三那年  跟巧果拔在逛士林的時候看見巧果

當時巧果才兩個多月大

1279635699.jpg 

同一胎的狗狗有4.5隻 但 獨獨巧果在我懷裡不吵不鬧很乖巧  

讓我愛不釋手  明知道巧果阿嬤會生氣 我還是硬著頭皮打電話問可不可以??

答案當然是 NO NO NO 我媽還在電話那頭吼道:你敢帶回家 你就不用回家了!!!

帶著失望的心情回家.....

 

沒想到巧果拔看出巧果麻當時的心情  偷偷跟巧果麻的朋友串通   一起合送給我

就在我生日的前幾天  巧果拔帶我到圓山一家寵物醫院 跟我說他把巧果定下來了!!!!!

OH MY GOD 當時真是驚訝又驚嚇  一方面是很開心 一方面卻也苦惱該怎麼辦???

 

當時巧果拔跟我說:如果你家真的不行養  我就帶回家養  (可是我也知道 他爸媽超不喜歡狗的)

可是就在我又抱抱巧果的時候   心中突然有了勇氣   決定找巧果阿公試試看!!!!

 

於是乎 一回到家我用求的用拜託的撒嬌的....能想到的方式我都用了

可是巧果阿公面有難色  我知道他很為難  他說再讓他想想看....

雖不滿意這個答案但也只能將就將就~~

 

另一方面  巧果麻的朋友看我這麼煩惱  便建議我  先下手為強  殺他個措手不及  !!!!!

(當時朋友說:如果你被趕出家門 就來投靠我吧!!)

好吧@@當時看來也只能這麼做了

 

就在我期末考完   把巧果帶回家的第一天

我爸一看到 完全傻了^^(到現在想起我爸的表情就覺得好笑)

意料中的 當天就掀起了一場家庭革命阿@@

巧果阿嬤:你....居然真的給我帶回來!!!你給我自己搬出去~~~~~

無論巧果麻 巧果舅舅怎嚜求情都沒用

 

這時    帥氣的巧果阿公終於出面緩頰了

巧果阿公: 好啦!!帶回來都帶回來了 不然要丟出去嗎?? 你要保證幾件事

1.你自己會照顧好巧果(包括洗澡.散步.清理大小便等等)

2.巧果所有開銷你自己負責

上述 要是你沒有做到  我就把巧果送人!!!

天哪!!! 彷彿聽到天籟 原本想說要革命很久的事情就在巧果阿公出面說話之後

巧果阿嬤讓步了......................................

巧果阿嬤冷冷的說: 我就看你怎麼照顧他!!你以為照顧一個生命這麼容易嗎??

然後就頭也不回的進入房間了.............

 

巧果在這個詭譎的氣氛中度過他的第一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7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