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  巧果麻又化身為巧果的專屬奴才 

巧果麻不過才出去短短20分鐘  巧果就把整個家快給翻了... .

在巧果麻開開心心買完中餐都還沒踏進家門  就聽到巧果阿公在大叫我的名子

當下我就知道 大勢不妙!!! 10成10巧果又闖禍了.....

果然我一踏進家門  巧果的"傑作"還真是讓我吃驚

正當我拿起愛的小手要準備揍人的時候 巧果一溜煙躲到椅子底下死都不出來

可是巧果麻也不是省油的燈  硬把他脫出來  結果這小子居然跑到阿公阿嬤的身後躲起來

還對我 汪汪 叫了兩聲!!!可不可惡!!!!

結果阿公就說 : 算了啦!!小孩子不懂事~~你以前做錯是我也沒對你這麼兇

巧果阿嬤還幫腔: 要是你一犯錯我就打你 你大概已經被我打死了啦!!

對小孩子要有點耐性!!!

oh my god!! 這還有天理嗎??

巧果現在是打不得 罵不得   在阿公阿嬤面前是絕對不可以揍巧果的~~

而且它還超會看臉色的 知道誰是他的靠山~~我該稱讚我兒子聰明嗎??XD....

 

在巧果麻認份的把家裡前前後後重新掃過+拖過一遍後   已經累翻想睡午覺了

巧果阿公又來敲我房門說:星期天你不帶巧果出去走走喔!!他悶在家是要當宅男喔

好吧!!頂著疲憊的身軀 巧果麻捨命陪巧果啦~~

巧果舅舅提議去擎天剛  就馬上出門啦!!

IMG_3258.JPG 

由於我們晚出門 所以到擎天剛的時候氣候十分的涼爽舒服

 巧果一到就風靡了不少老老少少的心

而且越來越多人知道柯基這個品種囉!!(以前每次帶他出去都會有人問說這是什麼狗~~)

現在很少人問囉 大部分都是要找巧果拍照的~~

不過巧果真的很不給面子.....不論男女老少 他大爺不給照就是不給照!!

最後逼的巧果麻使用.....

相片小畫家上傳 

 

突然 巧果物色到新對象....當起痴漢來~~(一切盡在不言中....)

 

 

各位有注意到最後嗎?? 巧果居然抬起小短腿朝人家的媽咪.......(汗...XD)

害巧果麻超不好意思的  還好主人人好不但不怪巧果 還摸摸巧果的頭: 你好可愛呀!!

可是巧果麻還是內疚到爆炸了啦!!

玩了一圈  天色也漸漸暗了.....

相片小畫家上傳  

巧果家就準備去吃麻辣鍋啦!!!

巧果麻在吃 巧果的口水已經流的滿地了......

相片小畫家上傳 

 

巧果麻: 乖乖等等還是不給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7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