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0年的第一天啦!!! 我麻麻昨天把我放在家裡  自己跑去跟朋友看煙火跨年

大家說 是不是很過份啊!!!! 

巧果麻: 寶貝你乖 是因為你剛打完年度預防針不可以出去玩啊!!只能待在家嘛!!

所以麻麻今天特地在家裡陪你  順便讓大家知道一下最近你的生活嘛!

1795586520.jpg 

 

巧果來到我們家已經兩個年頭了  上個月11月14日是寶貝巧果的生日

可是對不起麻麻前陣子都忙著適應新生活     沒有幫你辦趴慶祝 只能帶你出去玩一下  吃好吃的

你不會生麻麻的氣對不對  巧果最懂事了!!!

還送了麻麻好大的 新年禮物呀!!!!

前兩天帶你去做年度健檢+預防針

醫生說你是非常健康的寶寶  謝謝你呀寶貝 沒有讓麻麻一直替你操心

還總是很懂事的  在麻麻為報告忙得焦頭爛額的時候

乖乖不吵鬧在一旁休憩陪著麻麻  當麻麻起身上個廁所或是倒水又馬上起床跟前跟後 

讓麻麻感覺十分窩心 有寶貝在一旁著 麻麻不是孤軍奮戰的喔

當麻麻弄好要睡覺 你又會自動跳上麻麻的床趴在麻麻的肚子上討摸摸

等麻麻摸摸完 又會乖乖睡到旁邊 安安靜靜陪著麻麻一起入睡

如果麻麻賴床 寶貝也不會吵我  直到麻咪清醒 才開始盧麻麻玩遊戲

謝謝你 巧果  要是沒有你 麻麻的生活  一定不會這麼滿足

如果不是你 麻麻的快樂會減少一半難過會增加

謝謝老天 把巧果帶來我的身邊  給我一個這麼寶又這麼可愛的兒子

麻麻新年新希望就是你可以不要長大這麼快  讓麻麻可以陪你久一點  !!

最後 麻麻要對你說 麻麻真的很愛很愛你喔

1795586463.jpg 

 

也祝福所有的朋友 新的一年 事事順心 平安幸福喔!!

巧果家永遠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7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