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 星期天

原本打算帶巧果去郊外跑跑  可是無奈台北天候不佳

於是中午就把他帶去寵物店洗澡澡 我和巧果阿嬤準備去添購新鞋

出門過了一個鐘頭多........

接到寵物店的電話 還以為是巧果洗好了

電話那頭聽到慌慌張張的聲音: 巧果麻麻 你先來寵物店一趟 巧果眼睛受傷了!!

還來不及問發生什麼事 馬上叫巧果阿嬤把車掉頭 趕快回去!!!

一路上的心情 非常的心慌 不斷的在想: 要是巧果有個什麼萬一....我要怎麼辦??

要是眼睛瞎了....該怎麼辦?? 很多很多的如果浮上心頭..... 急的眼淚一直掉

 

巧果阿嬤不愧是見過世面的人 看到我這樣  就跟我說: 你勇敢一點好不好!!都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你就慌成這樣

你先等看到巧果 在看看要怎麼處理!!!! 聽到巧果阿嬤的話之後我鎮定多了...不斷的在想星期天哪家寵物醫院有開??

 

一到寵物店 美容師一直不斷的跟我道歉 看到巧果的眼睛上方都是血 嚇壞我了

美容師說 巧果關在籠子裡面 一直跟旁邊的鬥牛犬叫囂 他以為他們在玩就不以為意

沒想到 過一下子就聽見哀嚎聲 趕緊一看 發現巧果去撞鐵籠的門!! 眼睛被門閂的地方刺到.......

他說星期天寵物醫院都沒開 叫我明天帶過去 他在帶巧果去看醫生

可是心急如焚的我 怎麼可能等的了 我就說 我自己帶他去看醫生!!!

 

好險平常巧果去做檢查的那間醫院有開~~醫生趕緊替巧果清洗傷口

也做了檢查

因為傷口是一個洞

IMG_4965.JPG

醫生不建議用縫的 因為要麻醉 還是有風險在

於是選擇較為安全的生物膠塗在傷口上 讓他自動癒合

醫生有交代如果沒有在裂開的話~~那就ok了~~

 

這兩天觀察下來~巧果的食慾正常 除了帶上喇叭花 心情很鬱卒之外

IMG_4966.JPG

眼睛腫到都睜不開了......

IMG_4963.JPG

 

希望寶貝可以記取教訓 不要在這麼貪玩了~~~

不管到底究竟巧果受傷的原因為何  至少寶貝平安無事  我終於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7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