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巧果阿公在辦公室發現一隻老鼠  便急急忙忙跑去追那隻老鼠 想殺鼠滅口

 

這時聰明的老鼠跑很快 躲到書櫃裡 於是巧果阿公趕緊把書櫃搖一搖看老鼠會部會跑出來

 

原本吃飽飯舒舒服服在電風扇前面乘涼的巧果 看到老鼠跑出來 二話不說.......往門口衝衝衝

 

巧果阿公原本以為巧果要幫忙抓老鼠(因為我們家之前養的一隻土狗熊熊  都會咬老鼠)

 

沒想到巧果怕老鼠怕的跟什麼一樣......老鼠跑到他面前 它一邊對著老鼠汪汪叫  一邊腳底抹油 趕快落跑  馬上躲到我身後避難

 

看的我跟巧果阿公笑到一個不行....

 

 

番外篇

巧果阿公: 巧果阿 你比老鼠不知道大幾倍 居然怕老鼠 真沒用!!!

 

這時巧果跑到他阿公腳邊去撒嬌

 

巧果阿公又說: 你就只會這101招 就想騙吃騙喝喔~~

 

結果巧果阿公一說完  就自己默默去拿肉片給巧果吃..........

 

阿咧!!!!我都傻眼了 

 

還說我太寵巧果巧果都被我寵壞了~~  原來巧果都是被阿公你寵壞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7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