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巧果平時在外   總是一付天真無邪 好好先生的樣子

其實巧果是名符其實的  心機鬼!!!!

1279705322.jpg 

為什麼巧果麻會說自己的寶貝兒子是心機鬼呢??

原因: 每次巧果麻出門的時候  巧果就會在我房間亂尿尿亂大便!!!!

其實在巧果剛帶回家的時候 巧果麻就已經教過巧果規矩了

1. 在麻麻房間  尿尿跟便便都要去房間廁所

2. 在客廳的時候 尿尿便便可以去陽台 或者回麻麻房間的廁所

巧果很聰明大概只花了1個星期他就學會了!!

可是最近巧果麻外出回家   就會發現巧果的 傑作

我的房間充斥著巧果的便便跟尿尿!!

巧果下場當然是被我訓斥一番.....

可是我一直在思考為什麼會變這樣的原因??

終於有了結論~~~

根據我多日的觀察下來  巧果是在報復我!!!!!

因為只要我在家的時候 巧果都會自己乖乖進廁所 進陽台便便

可是當我不在家又沒人陪它玩的時候   他就造反啦!!

所以現在只要巧果麻出門 就會把巧果帶到1樓讓它去找會計姐姐玩樂  果然情況就改善多啦~~

巧果真的是很不能忍受一叮叮的孤獨耶^^

=============================================================================================

前兩天  巧果家臨時要出去吃飯

可是巧果剛洗完澡 怕他又弄髒髒 於是就放他在客廳玩耍

結果 當巧果一家吃完飯回到家  一打開門..........

空氣中充斥著尿騷味 我就知道大勢不妙了  巧果阿嬤一定會抓狂

巧果一看到我   就知道自己闖禍了   二話不說馬上縮到角落

我大叫:巧果!!!給我過來~~~~~

正當巧果麻準備要訓斥教訓兒子的時候   巧果聽到了天籟之音~~~~

巧果阿嬤: 不要打巧果啦!!!我孫子很可憐捏 被你丟在家...趕快收一收就好了

天哪!!這真是太神奇了 巧果阿嬤居然沒有發飆 還默默拿拖把過來幫忙我~~~

巧果整個把巧果阿嬤給收服了啦!!!!

算你厲害~~~~哼哼(好幼稚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7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