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不乖不聽話    因一時貪吃而偷吃骨頭 

把一向疼愛我的麻麻給惹火了  

我麻麻叫我罰寫悔過書  以示懲戒

1279731583.jpg 

看我的臉 就知道我有多苦了 :-&

 

平常阿公阿嬤吃飯在4樓   好心的會計姐姐怕我ㄧ個人留在辦公室會很孤單

所以都會好心把我一起帶上去跟大家一起吃飯  

久而久之~~~~

我只要聽到廣播就會迫不及待的催促姐姐快一點 不要在摸了!!!!

結果就在昨天  會計姐姐一如往常帶我去吃飯陪客

我眼尖發現地上有一塊骨頭  不知道是哪位叔叔阿姨掉的.........

我二話不說  叼著就跑

麻麻馬上發現不對勁  硬要我吐出來

可是到手的肥肉哪有讓他飛的道理

麻麻越跟我搶  我見情勢不對 馬上吞下去.................

麻麻果然拿我沒輒  哈哈

 

結果今天我自食惡果了   一大清早我就一直發出 拱拱拱 的聲音

把阿公阿嬤給嚇壞了  阿嬤趕緊把睡夢中的麻麻叫醒

可是不巧的是  麻麻今天要參加研究所的新生座談會

麻麻看到我這麼痛苦的樣子就決定不要去了 要帶我去看醫生

可是被阿嬤阻止了......xd

阿嬤阿公再三保證會帶我去看醫生 有什麼狀況也會馬上跟麻麻連絡

麻麻只好懸著一顆心出門去了

 

 

阿嬤帶著我跑了2.3間醫院 

可是平常我生病都是麻麻陪在我身邊   帶我看醫生

今天麻麻不在 我很害怕  所以一直不肯乖乖配合

讓阿嬤傷透腦筋    醫生叔叔也說我很不聽話

又是打針又是照X光    把我折騰好久

醫生說 我食道刮傷了 可能是在吞骨頭的時候弄到的~~~

交代我要多休息不可以跑跑 

 

麻麻一結束就趕回家  得知情況後

把我罵到臭頭了  還說要把我關禁閉!!!

不過我知道麻麻還是最愛我的啦

我打個噴嚏 唉呦一下 全家都緊張的不得了~~

麻麻~~~我知錯了啦!!!不要生巧果氣氣喔!!

12797315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7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